一如往常的放學時間,空無一人的教室,少女獨自站在窗邊,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一絲恐懼,平靜的看不出接下來她正要跳出窗外,向下墜落至無底的黑。


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 *  


「嘿咻!」我吃力地爬出窗外,為我接下來的「死」做空降準備。


我想,或許我根本就不敢跳下去,害怕死亡,害怕寂寞。又或許我根本就還在等待救贖;等待「某人」或「某物」,甚至「某事」就發生在這裡;在我身旁;在這個空間;在這短暫的五分鐘內,將我從「死亡」的想法中抽出,帶給我對這個無趣世界的新的期待,新的可能;帶給我活下去的動機與理由。我給自己最後的機會與掙扎時間是───五分鐘。我想,在我放在教室抽屜的電子錶響起之時,我便會下定決心,拋棄一切恐懼與留戀;拋棄一切希望與回憶,只留下能使我永久留在無盡深淵之中地事物───瘋狂與黑暗,還有一顆


寧靜無懼的心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