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哼!你別太囂張了!只不過是『那個女人』生的小孩罷了!俊吾只是看你可憐才留著妳的!

「我不想看到妳的臉!不是叫妳別出現在我面前嗎?趕快滾開!」

「繼母總是狠毒又惡劣的」,這句話是格林童話告訴大家的不變真理。雖然有許多人主張「也有好的繼母的!」這種說詞,但我始終對前者深信不疑。問我為什麼?因為......剛剛對這我發瘋似地叫喊著的人就是我的繼母啊!

由於自己也不想看到繼母的臉的原因,我離開廚房前往客廳。雖然間接的遵從她的話讓我有點不爽,但是就先忍一忍吧,免得她又再次發瘋。

「小杏,不要在意我媽說的話啦!她只是精神狀況有點問題而已啦!她沒有那個意思的!」我可愛的弟弟─紹義,一看到我就急忙為自己的母親辯解。

放心~放心!我不在意啦!又不是三歲小孩,被罵一罵就哭什麼的真的很遜耶!紹義雖然和我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,但是我們感情好得不得了。就算他是我繼母的小孩還幫她辯解,我也絕對不會討厭他。

「隨便她吧?我一點都不在意她對我說什麼。只要她不罵爸爸和媽媽就好啦!不用擔心我啦!」我笑著回應紹義這個可愛的小貼心。

「雖然妳每次都這麼說,但是他叫你媽媽『那個女人』耶!妳都不生氣啊?」紹義又擔心又氣憤地說。

「唉唷~雖然有點不爽,但是我也叫她『妳這個老太婆』啊!」我依舊笑得燦爛地回應他。

「那個女人」和「妳這個老太婆」算是打平了吧......。

----------------啊哈哈!!電腦沒電了呀!請繼續期待我的更新唷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