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千準,前面!」光指著前面一位正準備上學去的同校女生發瘋似的大喊。

「糟糕!已經六點了!」千準慌張的神情,加上「已經」六點的這句話令我更加的不解。

「不行!必需用跑的進學校了!否則無法避免「那個」。」

「嗯!」千準像是下決心似的用力點頭。不過....「那個」指的是什麼阿?

「‧‧‧‧‧‧」面對眼前的情景,我只能疑惑的歪著頭,無語的看著他們奇怪的舉動。

幹嘛那麼緊張呢?現在也才六點,學校七點才打預備鈴,還有整整一小時啊。就算現在慢慢走去學校也還有三十分鐘可以閒混呀!甚至可以和好朋友们一起上學、聊天......,以一般的「正常」學生來說應該是很幸福快樂+美滿的校園生活才對。雖然....對我不適用就是了。

?!

光突然將我的手牽起來。

「一起往學校衝去吧!」

「蛤?!」

「嗯!田中森也一起,待會在向妳解釋。」

「呃......呃,那個......為什麼我連也一起?還有......一、一定要牽著手一起跑嗎?」我盡全力反對。

噠、噠、噠、噠、噠、噠、噠......

還真的是衝刺呢,跑得真快。雖說還跟得上,但是在沒做暖身操就跑那麼快的情況下,我的腳踝有點痛......

不過這並不是重點......

因為──

「真田同學,請你放開我的手好嗎?」

「蛤?為什麼阿?」光一臉疑惑的看著我。

蛤?難道只有我一個人緊張?所以,現在我是笨蛋囉?難道男女牽手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普通、平常的事嗎?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可怕呢!但,經過我審慎的思考後,如果說出,

──哎呀~人家會害羞嘛~♥

或,

──人家的心怦怦地跳呢,討厭啦♪

的話......,一定會笑我說

──哎呀~田中森真是純情呢~♥

或,

──會心怦怦跳的年紀已經過了呢~真是的~♪

之類的吧......,所以──

「真田同學,請你告訴我牽手的理由吧!」快,讓我聽聽你的理由吧!

「那是因為我怕田中森會跟不上阿!」

蛤?跟不上?有沒有搞錯阿?小學時我可是全校跑最快的耶!真失禮阿!我畢業的時候,田徑社教練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求我不要走呢!讓我準備的話,絕對超越你們給你看!至少,這是我唯一感到自豪的體育項目啊‧‧‧‧‧‧

話說,前面有個在發呆的女孩子呢!‧‧‧‧‧‧?!等、等一下!再繼續跑下去會撞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緊閉雙眼準備好慘劇的發生‧‧‧‧‧‧。

「田中森,準備好囉 !我要拋出去了!」光用力地吶喊著。

「咦?」

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前,光已經不顧我意願地付諸行動了。

「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!」我驚恐地尖叫了出來。

「呀啊──!」一聲尖銳的像是要刺破我耳膜般地飛射出來。

「喔喔!好厲害!好像特技表演喔!」周圍的人看了這一幕後紛紛拍起手來。

等我回過神後,發現自己已經蹲在剛才差點撞上的女孩身後,好像是背光拋出去的結果吧。嗯嗯!真是太好了!好像很成功呢!

「給、給我等一下啊!這是怎麼回事啊!?」我這才"真正地"回過神來。

「我的名字是遠山千晴,剛剛是光救了你唷!不然你絕對會撞上我的唷!不過,光他真的好帥唷!~♥」眼前的少女用兩手著自己的臉頰,滿臉通紅地說。

痴女!這絕對是痴女啊啊啊啊!太可怕了啊啊啊啊!光、千準,請節哀吧!我會為你們祈禱痴女的人口數不要再增加的!

「不過,話說回來,她是誰呀?為什麼和光你們一起上學?」一個一臉濃妝的女生用一臉嫌惡的表情看著我。

那個女生提出問題之後,其他人才忽然察覺我那渺小、不起眼的存在。然後開始嘁嘁窣窣地討論著。

<Sorry 就怪三雲我手殘打字慢好了,請期待本篇下半囉!:"p>

arrow
arrow

    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