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,是田中森朝實,再過3個月就是13歲了。我是一個冷漠到不行的女生,在小六的時候還創下除了班級公事外,從來沒有和同學說過話的紀錄。現在是九月初,是初中開學的日子,我才剛搬到這個地方一個月。目前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在這附近。應該要說我從來沒有過朋友,雙親也在我8歲時離婚了。媽媽離開後就在也沒有回來過了,爸爸長年住在英國經營公司。家庭還算富裕。」

今天是初中的開學日。

「嗶---嗶---嗶---」

照常五點起床的我,今天不知為何會感到累呢?可能是昨晚一直有種「明天早上會發生不好的事」的預感,翻來覆去地睡不著覺。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?

「我出門囉!」對著籠子裡的倉鼠---阿呆說再見後,就踏上往新學校的路途了。

「哇!小心!快閃開!」

「唔!」天 啊!壞事就是被單車撞嗎?

很抱歉...,不只這樣,他的臉還趴在我的胸上!

不行!我得冷靜!

「你在發什麼呆阿?壓著我幹嘛?還不快起來!」我冷冷的說。

「啊!真的很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」眼前的少年竟然向我下跪!

「沒關係,你不需要下跪。快起來吧。」我邊說邊扶他起來。

「喂!光!你沒事吧?搞什麼阿?」後面又跑來一位少年,貌似是他的朋友。

「啊!撞到女生了!妳有沒有受傷?」

我突然發現,眼前的兩個少年都長的很帥,感覺人都不錯。這樣算不算是朋友呢?我突然了解,所謂的''壞事''不是被單車撞,也不是被襲胸,而是出現兩顆幸運星正準備要把我的生

活打的凌亂不堪了!我對我的初中新生活有了新的期待!

「喂!沒事吧?怎麼在恍神呢?」

「啊!不好意思,我沒事!」我突然回過神來。緊張的回答他。

「摁!沒事就好!」少年溫柔地對我微笑。

「看你這身制服,應該是日谷的學生吧?」叫光的那位少年問。

「是的。」我應道。

「那麼,我們就來自我介紹吧!我叫真田光。叫我光就可以了!」

「我是北見千準,叫我什麼都行。」

「我的名字是田中森朝實,上個月剛搬來這附近,日後也請多多指教。」

「疑?!妳住這附近?!妳住哪阿?」光驚訝的問。

「我就住在那棟大樓的A棟6樓的301(光)(我,302)室。」我和光一起指向11點鐘方向的大樓異口同聲的說。

「啊!」光突然大叫。

「那我們三個是鄰居呢!千準住在303室。」光興奮的說。

「喂!不要隨便透露別人家的住址也不要隨便向女生搭話!」千準不悅的說。

「哎唷~沒關係喇!遲早會被發現的啊!」光爽朗的笑著。

這世界還真的有這種事?!我算是不幸還是幸運呢?改變我人生的兩人,就此出現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