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呃‧‧‧這個嘛‧‧‧我們是‧‧‧她是‧‧‧』千準吱吱唔唔地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「為什麼光會和女生一起上學?為什麼不和我一起?她到底是誰?為什麼光會喜歡這種一付陰沉樣的女生?看她那種樣子,一定是我比較可愛吧?為什麼?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?如果不是什麼普通的關係,千準為什麼說不出話來?」濃妝女越講越激動,看起來很強勢,好像是女生中的頭頭,而且她似乎很喜歡光。

現在的我蹲在地上,還低著頭,看起來的確很陰沉。但這是因為腳踝扭到的原因啊!光和千準看起來很煩惱呢!而濃妝女一就是惡狠狠地瞪著他們。我可不想讓他們因為我而惹上麻煩。所以反常地抬頭直視濃妝女的眼睛說了一句話。

「我們只是鄰居而已。」我冷冷地說出我和光的薄弱鄰居關係後就請千晴扶我到學校,轉身離去。

?!

「等一下!呃‧‧‧我很抱歉!剛剛失態了,願意原諒我並和我做朋友嗎?」濃妝女對我微微一笑。

蛤?!

「呃‧‧‧剛剛說你很陰沉又不可愛,我很抱歉。其實仔細一看,你長的真的好可愛唷!你一定很受歡迎吧?要不要一起加入美甲社?」

膚淺!

以貌取人的傢伙!看到別人長的不錯就黏上去?太膚淺了!不過,我長的那麼普通,一定是有什麼陰謀,小心為妙。

「恕我拒絕。」

「咦?!為什麼?」濃妝女一臉錯愕,其他人也是。

「如果我是醜女,在你眼中肯定連豆渣都不如吧?」我用眼角瞥了她一眼。

這一句話,引起了現場一陣大騷動。我似乎惹上了什麼大麻煩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看我還是一點一點的打吧.... 打字真的要練了!真是太對不起啦!還是希望繼續支持我噢!不過,也來點留言吧!總覺得好冷清........下次見囉!掰掰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